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5月19日,我县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企业家座谈会。县委书记陈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县领导侯德安、冯刚、秦志岩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发展意见建议逐一进行发言。陈忠、陆志杰认真倾听,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交流,研究解决办法。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陈忠指出,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中央、省市重大惠企政策持续释放,必将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广阔舞台和有力支撑;企业面对新的发展形势,要正视问题,寻找差距,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力争将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大研发,超前布局。盯牢主攻方向,不断提升产业的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打响品牌。要进一步开拓市场,丰富产品种类,不断适应形势发展变化,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要诚信经营,健康发展。按照市场规则办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依法纳税,遵纪守法、合法经营,要在符合政策的前提下,加大对本土企业支持力度。

  陈忠要求,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栽好“梧桐树”,吸引“凤凰”来。要聚焦企业提出的问题诉求,深度剖析问题成因,个性问题找办法,共性问题建制度,制定台账,积极主动为企业解忧纾困。企业家要进一步鼓舞斗志,加快企业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步伐,增强企业内在活力和创造力,以企业的不断突破发展,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的提质增效、行稳致远。

  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主持会议,并表示,“万人助万企”活动要走深走实,建立政府与企业沟通联系长效机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发展。企业家要发挥自身优势,多方面、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推介滑县,让更多人了解、走进、发展滑县,助力全县经济稳中向好发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