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政银企对接 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发布时间: 2022-10-14 作者 来源: 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内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助力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问题,10月14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秦志岩组织金融机构负责人、人行及11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与盛达光伏召开多对一政银企对接会,专题为企业制定融资方案。

  河南盛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多晶硅铸锭、切片、光伏电站建设为一体的光伏综合性企业,当前,盛达光伏正处于加快发展的突破期、跨越发展的提速期,下一步将引进新项目,形成新的产业链条,补齐现有生产方式短板。在此情况下,此次对接会主要为了摸底调研盛达光伏企业的融资需求,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秦县长强调,盛达光伏是滑县开发区的重点扶持企业,要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加大支持力度,提升服务质效,政府、企业、银行需要携手共行,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企业的发展需要全社会的大力支持,银行要当好企业发展的“助推器”,企业当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政府当好银企对接的“连心桥”,政府、银行、企业联手合力,共同促进滑县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