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盼盼木业集团新基地项目建设进展有序

发布时间: 2022-11-03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盼盼木业集团新基地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5..png

  在盼盼木业集团新基地项目施工现场,百余名建设者各司其职,各生产环节衔接有序,忙而不乱,呈现出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

5...png

  盼盼木业集团新基地建设项目总经理宾国峰说:“我们项目4栋厂房,每天约有120人左右积极地抢进度,主要在建设2号栋3号栋厂房楼承板的铺设及檩条的安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早日建设好,早日投产。”

5.....png

  盼盼木业集团新基地项目位于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黄河路与锦华路交叉口西北角,总投资2.5亿元,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4栋厂房,项目按照高规格、高标准、新环境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项目工期,科学调配机械和人力,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5......png

  河南盼盼木制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家海说:“目前完成总项目进度70%左右,预计2023年3月份正式投入使用,将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预计每年可带动税收1000万元,为滑县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