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滑县:抢时间 赶进度 确保项目施工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2022-11-08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作为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12条南北纵线之一,连日来,安罗高速滑县段项目施工单位精准发力,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多措并举,抢时间、赶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1.mp4_000007.040.jpg

  在老店镇安罗高速主线跨濮卫高速的匝道沥青路面铺设施工现场,大型摊铺机正将滚烫的沥青均匀摊铺在道路上,数台压路机在刚刚铺好的路面上来回有序地碾压、平整,现场一派繁忙的施工场景。

1.mp4_000022.040.jpg

  安罗高速滑县段施工负责人陈辉龙说:“我们现在正在施工的是安罗高速的R匝道,这条高速公路的匝道是与濮卫高速同期通车的一条匝道,我们正在加班加点,增加人力物力,为了确保与濮卫高速同期通车。”

  同样,在安罗高速3标2工区制梁厂,为不影响工程整体进度,工人师傅们正在加紧制作安罗高速所需要的梁体,焊接、上料,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

  安罗高速3标2工区制梁场负责人杨双封说:“我们安罗3标2工区制梁厂总体计划是890片箱梁,现在已经完成430片箱梁,接近总体任务的50%。下一步我们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增加人员和机械设备,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安罗高速滑县段整体进度有序推进。”

1.mp4_000156.040.jpg

  为了保证项目施工高质量推进,施工单位多措并举,组织管理人员和工人们加班加点,昼夜施工,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整体工程有序推进。

  安罗高速滑县段施工负责人陈辉龙说:“安罗高速自施工以来,通过全体员工的加班加点,抢抓施工黄金季节,与时间环境赛跑,截至目前,安罗高速滑县段结构物已经完成70%,路基土石方填筑完成10%,完成总投资额约8亿人民币,完成投资额总数的30%。”

  安罗高速豫冀省界至原阳段是河南省高速公路“13445工程”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44.26公里。其中滑县境内线路全长约46公里,途经枣村、城关、老店、半坡店、牛屯5个乡镇、街道,设置四个出口,三座互通和一座开放式服务区。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该项目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通车后对带动沿线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