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信用受限优惠政策难享 信用修复助力企业脱困

发布时间: 2023-02-01 作者 来源: 滑县市场监管局

  近日,滑县市场监管局主动指导辖区内河南正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信用修复,助力该公司重塑自身信用。此前,该公司因受到行政处罚进而影响到企业信用,在申报《滑县房地产开发企业“白名单”》时,导致无法享受金融方面的优惠政策,而该企业也不知该如何化解这一困境。

  了解到该情况后,滑县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了解具体情况,得知该企业主动履行了行政处罚且一年内未再因同一违法行为被处罚,及时消除了不良影响。为切实助力企业重塑良好信用,走稳规范经营之路,工作人员主动指导该企业按照信用修复的标准、流程、要求,帮助其依法合规及时修复了信用信息,使该企业顺利进行了项目申报。

  河南正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由衷地说:“一处失信,处处受限,这次深刻教训让我切身体会到了信用的重要性,多亏了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指导我们进行信用修复,为我们公司提供了‘亡羊补牢’的机会,今后我们一定会诚信守法经营。”

  信用是企业的“生命线”,良好的信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信用修复为市场主体主动纠正违法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重塑良好信用提供了“重生”的途径。

  近年来,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把信用监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壮大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信用修复工作,全面营造了包容审慎的监管环境和优良的营商环境,为促进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