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吹响节后复工“冲锋号” 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23-02-07 作者 来源:

    “我家就住在这附近,今天是开工的第一天,早早就来到了岗位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年……”一企业员工说到。

  不负春光开好局,兔年实干正当时。春节刚过,河南省安阳市滑县开发区各企业生产车间已是人声鼎沸,机器轰鸣声不断,大家铆足干劲,开足马力赶订单、抓生产,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复工复产,跑出新年“加速度”。

  2月6日,开发区组织召开全县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暨首季度开门红加压推进会,工信局、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要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把开局当决战抓,趁热打铁、自我加压,开足马力、主动作为,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响应会议精神,保障企业有序生产。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服务专班,简化办事流程,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组织生产要素,督促引导各个生产主体抢市场、抓订单,让企业安心、顺心、放心发展。截至目前,全区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奋力冲刺首季度“开门红”。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