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副县长秦志岩督导调研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3-03 作者 来源:

  3月3日上午,副县长秦志岩到开发区在建项目企业进行督导调研,详细了解在建项目目前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工信局局长周勋、经发局局长刘会强、滑东新区办副主任悦好重陪同调研。

  秦志岩先后来到河南省齐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湘霖门窗有限公司、河南中科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秦志岩强调,开发区各局办要主动作为,提升服务理念,调动有效力量,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抢抓第一季度项目建设“黄金期”,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和速度,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为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提供精准服务,助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秦志岩要求,各项目单位、各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集中力量、开足马力,努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充分利用春季绿化关键点,加强企业绿化景观效果,提升企业外在形象,做到施工绿化两不误。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