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滑县税务局:“红利账单”助企赋能 “便民春风”暖心解忧

发布时间: 2023-03-13 作者 来源: 滑县税务局

  “这份‘红利账单’详细列明了我们享受的税费减免金额、适用政策、减免事项等,减的是真金白银,送的是我们企业发展的信心,一目了然,非常实用!”滑县极鲜达食品有限公司法人秦俊杰阅读税务部门推送的“红利账单”后称赞道。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企业精准享受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近日,滑县税务局开展“问需解忧,助企赋能”税费服务活动,在全县范围内为纳税人精准推送“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账单”,以实打实的政策红利为企业注入发展动能。

  在走访中,税务人员手把手辅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或“安易税”平台点击阅读“红利账单”,详细讲解纳税人符合享受的税费支持政策,送上“税费业务服务大礼包”,辅导纳税人“码”上扫一扫,轻松线上操作、掌上办理、云端教办,并恳切征求纳税人关于涉税服务的意见建议,汇总整理意见建议台账,为下一步改进税费服务提供着力点和突破点。

  “‘红利账单’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学习税费政策的平台,更让我们直观得感受到税务部门的支持和帮助,算了明白账,吃了定心丸。”国药控股安阳有限公司滑县大药房法人田小青说道。

  下一步,滑县税务局将继续围绕“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主题,紧扣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持续创新办税缴费服务举措,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实现领先领跑,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