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搭建产需对接平台 助推医疗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3-30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3月28日,安阳市直医疗卫生机构走进滑县产需对接推介会召开,帮助院企双方精准对接,促进医疗卫生机构与企业健康互动。安阳市项目建设推进中心主任魏紫阳,县领导李卫锋、侯德安、秦志岩参加活动。

3.png

  活动中,安阳市直医疗卫生机构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县齿科产业园、盛昌医疗、三强医疗进行参观,实地了解我县医疗企业主营业务、生产规模、技术优势、产品性能等方面情况。

5.png

  安阳市项目建设推进中心主任魏紫阳指出,开展产需对接活动,是服务企业发展、贯彻落实“安材安用”的具体举措,企业与医疗机构要加强在研发、生产、使用等方面的信息交流和科研合作,搭建科学、稳定的供需通道,提高供需吻合度,确保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安阳本地企业生产的材料,拉动本地经济增长。

6.png

  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交流的方式,为我县优秀企业代表与市直医疗卫生机构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互信、深化合作搭建一个资源共享、共促发展的平台和纽带,让更多医疗卫生机构了解、支持、信赖我县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精准对接临床需求,推动本土医疗产业规模化、集聚化、高端化发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