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共育英才

发布时间: 2023-04-23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入合作,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近日,河南科技学院组织200余名大学生,赴河南滑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社会实践教学活动。

63.png

  活动中,河南滑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为大学生一行系统性地介绍了我县农业基本情况和种业研发科技进展等。通过实地参观了解,深刻激发了学生们的探索精神,使学生们对我县农业发展充满向往和期待,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努力学习,迎难而上,不断增强投身农业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64.png

  大学生陶野说:“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身为一名种子科学与工程的大学生,一定要增强三农情怀,好好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后为打好种子翻身仗,建设农业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65.png

  河南科技学院生命科技学院科研秘书朱启迪说:“学校和企业进行合作,可以实现资源信息的共享,优势互补,从而实现合作共赢,而我们学生通过此次实践合作,可以提高他们的动手实践能力,然后培养他们学农爱农的思想,为我们农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