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新征程新使命 新担当新作为

发布时间: 2022-10-24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党的二十大描绘的蓝图催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滑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

42.png

  县中心医院院长席连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到,‘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滑县中心医院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医院‘12341’的新发展思路,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踔厉奋进,不忘初心,奋力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

43.png

  枣村乡堤上村第一书记王巍说:“我将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紧紧依靠村民、发动村民,以党建促发展,以产业促振兴,用奋斗谱写民生银行与滑县共建二十年及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44.png

  城关街道史固村第一书记郭强说:“我们将坚定立足史固村现有优势,继续健全建强党支部,大力发展‘两瓜一菜’特色果蔬产业,全方位吸引各类人才,高效参与整村建设,加大人居环境投入。把党的利民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45.png

  牛屯镇党建办主任、一级科员肖博说:“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把群众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践在脚下,提升能力本领,踔厉奋发、久久为功,让美好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46.png

  老爷庙乡黄庄村党支部书记助理张高爽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作为一名选调生,积极投身于‘五星’支部创建、疫情防控、乡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本领。”

47.png

  枣村乡汤营村第一书记李明说:“我们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党建引领、企业带动、村企共建、党群共建,把党支部打造成乡村振兴的‘主心骨’,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奋力推进乡村振兴。”

48.png

  留固镇程新庄村党支部书记助理崔鑫煜说:“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我将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基层工作中行稳脚步,当好百姓的贴心人、暖心人和领路人。”

49.png

  城关街道史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柴中峰说:“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将在二十大精神的旗帜指引下,持续抓班子、带队伍、强作风,建强基层党组织,发展村集体经济,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带领群众共同致富。”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