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滑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2-12-09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滑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的是立足当下、落实到行动中,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2.png

  种子是农业的“芯片”,是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源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深入实施种业振兴行动,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我县立足制种大县优势,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建立产学研用新机制,全力破解种业“芯片”难题,构建“育、繁、推”一体化的现代种业产业体系,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滑县种业力量。

23.png

  滑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科研育种中心副主任王旭宁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深入实施种业振兴行动,这让我们育种人深感振奋。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13331’良种化工程,让科技成果真正地转化为田间地头的生产力,为粮食增产、农业增收、农民增效发挥重要作用。”

24.png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县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多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立足本职岗位,汲取奋进力量,不断谱写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5.png

  县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贺振永说:“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以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26.png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关系民生冷暖。连日来,滑县博润热力公司加大对县城区供热管网巡检力度,做到发现问题快速响应、及时处理。同时密切关注用户仪表及热网运行情况,及时了解掌握热源企业的供热能力等参数,对热网蒸汽输送实施科学合理的调整输送,确保满足广大热力用户的用热需求。

27.png

  滑县博润热力工程运维部主任魏永杰说:“作为一名奋斗在生产一线的热力职工,我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立足岗位起到带头作用,为保障滑县冬季供热奉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