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滑县: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 2022-12-10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我县社会各界坚持边学习、边梳理、边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绩实效勇当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

218.png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健全公共卫生体系等内容,引发我县医务工作者的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大家表示,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推进健康滑县建设贡献力量。

  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武彦莉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肩负着护佑人民生命健康的崇高使命,责任无比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用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温馨的医疗服务。”

  在卡尔美远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企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到基层、传达到生产一线。大家表示,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深化改革创新,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卡尔美远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毕天华说:“下一步,我们企业将认识与行动结合,从产品实力、文化自信与创新、可持续发展等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16.png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连日来,河南华泰智能装备集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培育发展新业态,加大科技创新研发,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塑造发展新优势。

217.png

  河南华泰智能装备集团副总经理张国馥说:“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自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前沿技术为引领,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继续推动高端化取得新突破、智能化升级迈出新步伐,确保企业发展提档升级、巩固壮大。”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