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滑县:贯彻落实映初心 奋楫扬帆启新程

发布时间: 2022-12-16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4日,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宣讲动员会暨宣讲报告会。

31.png

  会议分为宣讲动员会、宣讲报告会两部分,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融媒体中心,23个乡镇(街道)设分会场进行收听收看,会议对我县宣讲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还对我县近期宣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2.png

  会议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充分认识宣讲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滑县落地生根,在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基础上,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用精彩生动的报告传递县委声音,让大会精神更好地走进群众、深入人心;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指示精神讲透彻、讲准确,确保圆满完成宣讲任务。

33.png

  随后,县委宣讲团成员张子怀、贾佳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指示精神”分别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历史性成就与里程碑意义”为题,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讲解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传达了“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等重要论述。

34.pn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让大家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把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35.png

  四间房镇镇长张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饱满的工作状态、顽强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全力做好乡村振兴、五星创建、改善人居环境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四间房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36.png

  白道口镇党委副书记杨铭说:“作为党员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振奋一心干事业。把个人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融入到工作之中,多做实事、多想群众,心无旁骛、恪尽职守。时刻牢记组织重托,时刻牢记岗位责任,以具体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37.png

  上官镇党政办主任王含宇说:“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开展党政领导干部进校园讲思政课、百姓宣讲团、网上宣传,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等内容,扩大宣讲工作在我镇的影响力。”

38.png

  老店镇小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县百姓宣讲团成员宋建光说:“作为百姓宣讲团的一员,我会以踏实奋进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党的二十大宣讲工作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群众的生活实际相结合,让党的声音入脑入心,让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把握,激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