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阔步新征程 实干向未来

发布时间: 2023-02-12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结束后,焦虎镇、瓦岗寨乡迅速行动,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全力抓经济,拼发展,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开好头”。

1.png

  焦虎镇党委书记李吾军说:“下一步焦虎镇将紧紧围绕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要求,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全力抓经济,拼发展。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激活产业发展总引擎。加快焦虎智慧商贸园和智慧家居产业园区建设,在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上下功夫,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和公用配套设施投入,补齐园区生产生活设施短板。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开拓税源,立足园区特点,力争在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产业布局新的大项目、好项目,努力打造产业集群,扩大园区规模,增加园区影响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以群众满意为工作导向,提高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对闲散废弃地进行开发利用,盘活‘沉睡’的土地资源,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配合,加快改造‘田成方、路相通、能灌溉、土壤肥’的高产稳产农田,切实提高耕地质量,拓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新路径。坚决守住工作底线。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毫不动摇抓好污染防治,全力以赴保障社会和谐,多措并举确保安全生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滑县新征程、建设新时代富有影响力的区域中等城市作出焦虎应有的贡献。”

2.png

  双沟村以全县三级干部会议为契机,抢抓机遇,直面挑战,发挥优势,顺势而为,努力开创农业农村发展的新局面。

3.png

  焦虎镇双沟村党支部书记张方强说:“下一步,将始终聚焦‘五星’支部创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工作,强化‘守初心、担使命’意识。坚持以建设美丽乡村为目标,以‘绿荫村、光亮村、画美村’的环境整治理念为重点,以文明村镇创建为抓手,积极推进乡风文明建设,提高本村群众的幸福指数。依托焦虎智慧商贸园,大力发展本村特色农产品,积极建设农产品种子培育基地,全力打造我村特色农业产业链条,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4.png

  全县三级干部会议后,瓦岗寨乡迅速行动,及时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全乡新一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5.png

  瓦岗寨乡乡长薛洋说:“2023年瓦岗寨乡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按照乡党委‘151’发展思路,心无旁骛抓发展,凝心聚力促落实。以虎口夺食的勇气加大项目建设力度,重点培育一批以乐芙高端食品加工项目、亿丰仓储项目为首的优质龙头企业,推动昌顺医疗器械项目、二贤庄精细化工集中区项目尽快落地。以锐意进取的士气打造文旅特色品牌。以打造‘古寨瓦岗 隋唐小镇’为目标,大力推进瓦岗寨旅游风景区股份制改革,加快西亭美食街招商运营,打造红色教育基地,培育高端花海民宿、花鸟市场、3D夜景灯光秀、文旅产品开发等示范项目,提升文旅品牌,推动‘农文红研’融合发展。以固根铸魂的正气提振干事创业激情。坚持党建引领,提振干部信心,全力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大力实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基础设施水平,严格落实耕地保护政策,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展望前路,九万里风鹏正举,新的一年,瓦岗寨乡全体党员干部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续写瓦岗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6.png

  瓦岗寨村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运用自身优势,着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使瓦岗寨村建成一个群众满意、幸福和谐的新农村。

7.png

  瓦岗寨乡瓦岗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伦彦竹说:“我们及时组织党员、村民代表召开会议落实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示范作用,紧跟全乡塑造文旅品牌的总定位,挖掘培育文旅元素,传承融合红色基因。我们将以此次大会精神为契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努力将瓦岗寨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美丽乡村。”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1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