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县公安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04-24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县公安局于4月21日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42.png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张子怀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安排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43.png

  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契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公安主责主业、当前重点工作和队伍建设要求,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实践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不断开创滑县公安事业新局面,为滑县建设新时代富有影响力的区域中等城市贡献公安力量。

44.png

  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民警段建华说:“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宣传,准确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公安职责、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推动公安法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