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凝聚组织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4 作者 来源:

  4月24日上午,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团员开展“凝聚组织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感悟入团初心,汲取行动力量,激励建功斗志。

  中心团支部书记武志鑫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党的青年工作》节选等相关内容,引导中心团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中心全体团员在武志鑫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团员牢记自己的入团誓词和团员身份,时刻以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要立足新的发展时期,不断加强学习、务实争先,以激活青年活力为目标,全力展现青年担当,以坚定的信念为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