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万古镇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19 作者 来源: 万古镇党政办

  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要求,近期,万古镇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对近期“五星”支部创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村干部会前,镇领导班子成员、管理区区长召开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专题会。会上,各专班、管理区汇报近期“五星”支部创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镇党委书记王跃要求,各专班、管理区要提升思想认识,抓住关键环节,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创建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推动“五星”支部创建更加扎实、更加细致、更加有效。

  镇村干部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冯海艳对“草坡模式”第三批试点村、阵地“达标行动”、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王跃在讲话中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扛稳政治责任。“五星”支部创建是政治任务,各村把创建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夯实责任、凝聚力量,加快节奏,提升效率,按时完成创建任务。二要各负其责,协同高效推进。“五星”支部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方面多、覆盖层次广,各“创星”专班在做好工作安排的同时,要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参与、协作推进创建工作。三要强化督导,确保工作实效。镇党建办、督查办要把“五星”支部创建列为重要督导内容,对创建工作全程关注,对创建成效精准考核,树立起“担当实干、争先进位”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