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焦虎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30 作者 来源: 大美焦虎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焦虎镇开展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6月29日,焦虎镇党委书记李吾军带领班子成员、区长下村入户,为辖区内困难党员带去党的关怀,为党龄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您身体如何,生活上是否需要帮助?”6月29日上午,李吾军到双沟村困难党员户的家中,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对老党员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送去了慰问金以及慰问礼品,同时叮嘱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希望老党员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发挥余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外,焦虎镇其他班子成员和区长也深入村组,为辖区内党龄50年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礼品,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对老同志为党和国家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老党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做到离岗不离党,永远跟党走。

  通过此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老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使其感受到党的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下一步,焦虎镇将持续关心老党员生活,努力为老党员排忧解难,送去关怀,让老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