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白道口镇石佛村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1 作者 来源: ​白道口镇党政办

  在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石佛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共建共享共治热情,为创建和谐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他们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精神要义、感悟思想真谛、筑牢思想之基,石佛村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由石佛村党支部书记李朝民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将所学所思所悟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

  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党员座谈会

  为确保石佛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干在实处、创出特色、走在前列,营造“五星”支部创建浓厚氛围,开展了“五星”支部创建党员座谈会。

  会上,李朝民谈自己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感想、规划与安排,宣传“五星”支部创建的重大意义、好做法、好经验和取得的突出成效,倡导党员投身“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动本村治理全面进步,支部建设全面过硬。

  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活动

  为激发党员的生机和活力,展示良好的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石佛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活动。大家干劲十足,切实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的作用,个个都沉浸在劳动的快乐中,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有效地改善本村环境卫生。

  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石佛村全体党员的党性信念和爱党信党护党决心,激发了党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热情。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延续红色血脉,接续砥砺奋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