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坚持全员上阵 在项目建设上取得更大突破

发布时间: 2023-07-18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今年以来,我县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推动项目数量、建设质量、投资总量“三量看齐”。

2.png

  发起项目建设新攻势。今年以来,我县把握国家、省、市投资新导向,提高谋划成熟度和争取成功率,加快推进公铁物流园、邦泽起重等35个总投资276亿元的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滚动实施“三个一批”,努力建设产业强县。在邦泽智能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现场,吊车高悬、机声轰鸣,各班组工人有序作业。该项目总投资4.5亿元,分2期建设,厂区规划有起重机生产车间、钢结构生产车间、配件生产车间、综合楼、员工宿舍及配套附属设施等。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年带动税收2000万元左右,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同时,将填补我县装备制造产业中高端起重设备的空白。

2..png

  邦泽智能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自强说:“目前,我们整个项目一期已经基本完成,2号厂房已经投入使用,1号厂房已经建成,将于8月份进行设备安装,办公楼目前正在进行玻璃幕墙和室内装修,10月份投入使用。接下来,我们将克服天气因素,合理调配施工人员,加大设备人员投入,加班加点赶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2...png

  提升招商引资新成效。我县坚持高位调度、顶格推进,聚焦国际国内500强、央企国企、实力雄厚的民营企业,充分发挥三个驻外招商办事处纽带作用,积极利用民生银行客户资源和乡贤资源,重点跟进现代农业示范园农产品深加工、汽车和机器人等智能装备、超级炭材料等新材料、道口烧鸡产业转型提升等项目,推动深圳艾保客、创泽智能制造等项目签约开工,构建外向型经济新格局。

2....png

  强化要素保障新支撑。常态化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全力为企纾难解困,全速刷新项目“进度表”。引导全县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强化政策扶持、搭建合作平台、延伸服务网络、优化金融营商环境,积极争取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靶向支持项目建设。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