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共叙军民鱼水情——道口镇街道“八一”走访慰问县人民武装部、县武警中队

发布时间: 2023-07-28 作者 来源: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7月28日,道口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云,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张会彬等一行来到县人民武装部、县武警中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林云就县人武部长期以来对街道各项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道口镇街道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做好征兵、拥军优属等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大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在县武警中队,张会彬向武警官兵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对日常生活及工作情况表达真切关心,并对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守护群众安全所做出的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加深了道口镇街道同县人民武装部、县武警中队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军民鱼水情,促进了军民融合,营造了良好的“八一”建军节日氛围。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