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不忘初心永向党 保持本色勇担当

发布时间: 2023-08-14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无论在部队还是在家乡,他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准则,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军人和党员的本色,他就是道口镇街道红旗路社区党员王涛。

5.png

  今年37岁的王涛是一名退伍军人,2007年在部队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转业后,他坚持“退伍不退志”,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开始创业,凭着自己的一腔热血和骨子里不服输的干劲,创办了现在的林海食品有限公司,并带领乡亲们致富增收。

5..png

  员工任保成说:“我在这干四年了,一个月挣五六千块钱,老板对人和善,对员工照顾得非常好。”

5...png

  担当见证本色,王涛在带领大家共同致富的同时,时刻不忘做公益事业,“乐善好施、乐于助人”是他真实写照。

5....png

  道口镇街道红旗路社区党总支书记程向光说:“王涛同志在日常生活当中,还有自己的事业上,始终保持着一名党员正直无私、甘于奉献的优良品格,在2016年,他自费购买了两台水罐消防车,每逢三夏防火、秋收工作的时候,他会提前抽出时间无条件、无报酬地参加村里的麦收、秋收工作。在疫情期间,王涛同志还为政府、社区捐款捐物,当一名普通的志愿者,确实给我社区党员树立了榜样,为家乡作了贡献。”

5.....png

  王涛说:“在部队服役的12年,部队培养了我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虽然已脱去军装,但我们军人的本色不会改变,想为社会多做点事情。”

5.......png

  王涛凭着军人吃苦耐劳的精神,经过7年的打拼,企业形成一定规模,效益稳步上升,但他始终铭记自己曾是一名军人,铭记党的教育和部队的培养。

5........png

  王涛说:“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承担新的使命,身为一名退伍军人,时刻坚守军人本色,作为党员,要为群众服务,为成为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