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9-16 作者 来源: 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9月15日,滑县开发区管委会在开发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侯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及新城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全县会议精神,要求全县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

  随后对开发区管委会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此次主题教育要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抓紧抓实做好自学、集中交流研讨互学、强化多种形式促学,深入一线,担当作为实干,对标对表,深化问题整改,注重提升主题教育学习质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最后,结合实际工作就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进行三方面强调,一是要检视问题、涤荡灵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上建功见效。二是要求深求实,以学促干。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重点,务实戒虚,力求实效,把高质量发展的难题破解好,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三是要担当作为,推动发展。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转作风、抓作风,加强部门间团结协作,形成“整体一盘棋,同唱一台戏”的良好格局。

  会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各方面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以走在前、当表率的姿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