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城关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9-20 作者 来源: 城关党政办

  9月15日上午,城关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以及街道直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大工委主任赵本渠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红星对全街道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张红星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做出的重大部署,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安排部署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随后,张红星就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根本任务、工作原则进行了详细阐述。张红星强调,开展主题教育,一是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以及“六个坚持”的工作原则,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城关街道征地拆迁、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在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中,推动主题教育更加深入人心,保证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城关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三是精心组织开展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主题教育工作。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要以支部为单位,制定学习计划,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抓好个人自学,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党员干部在推动发展、基层治理、服务群众中主动作为、担当有为,切实以好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效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最后,张红星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定要以务实的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严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见行见效,确保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滑县实践行稳致远,提质提速增效。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