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助企纾困

我县食品生产企业满负荷生产 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3-03-01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开年以来,我县各食品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确保实现第一季度产销两旺,奋力冲刺首季度开门红。

31.png

  在宏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生产线高速运转、火力全开,公司提前着手备足原材料,奋力赶制订单,确保市场供应和订单需求,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

32.png

  宏益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史新英说:“过完年之后,接了大批量的订单,现在有七八十单,我们现在安排一百多名工人,加班加点生产这批订单,今年预计上一个新的产品,形势也比较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33.png

  良好的态势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为适应市场需求,一些企业不断尝试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在河南祥贝食品有限公司,一条休闲食品全自动生产线已投入使用,这条生产线从上料、调味、组合称重、包装成袋实现全程自动化,伴随着机器轰鸣声,工人们争分夺秒赶订单、全力以赴抢生产,全力奋战“开门红”。

  河南祥贝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景昌说:“这一车装一千一百多件,发往新疆的。我们的产品有海螺酥、牛角酥、乐香脆等二三十种产品,都销往山东、海南等全国各地。”

35.png

  河南祥贝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膨化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产厂家,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企业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市场供应,今年以来,公司就增加人员,加班加点,开足马力,奋力赶制订单。

36.png

  河南祥贝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景昌说:“目前我们的年产量是一千吨,今年形势一片大好,我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把产量逐步提高到三千吨。”

37.png

  新年开新局、聚力谋新篇。我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企业创新发展,以高效服务为食品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纾困解难,确保企业以“拼抢”的姿态开足马力,全力冲刺“开门红”。同时,我县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重点产品的监管,全力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38.png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吕振昂说:“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强食品生产企业日常监管,提升监管效能,加快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为诚信者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同时,推动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构建群防群控的工作格局。”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