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助企纾困

牛屯镇:开局忙生产 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3-03-04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滑县牛屯镇各企业抢抓大好发展机遇,开足马力,全力投入到紧张有序的生产经营中,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51.png保存审核

  在县志诚纺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穿梭在纺织设备之间,熟练地操作着纺纱机械,在各自岗位上有序作业,一袋袋棉花经多道工序后,被制成一筒筒优质棉纱。

52.png

  县志诚纺织有限公司生产厂长冯金枝说:“每个月的生产有400吨左右,每个月的生产产值就是700多万(元),一月份、二月份产值1400多万(元),预计到今年的第一季度,产值预计达到2100万(元)左右。”

53.png

  为确保实现开门红,牛屯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积极引导各企业乘着发展的春风,上紧发条,铆足干劲,抢进度、赶订单、拓销路、忙生产,争分夺秒冲刺新一年的生产目标,以起步即冲刺的劲头,奋力实现“开门红”。

54.png

  牛屯镇党委副书记杨岱林说:“抢抓中心镇建设机遇,聚焦惠农农产品深加工园区、如意湖田园综合体、联富食品厂改建等项目,以更加奋力的工作措施,更加坚定的信心,一心一意搞服务、想方设法谋发展,全力促进全镇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开门红、全年红。”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