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助企纾困

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9-28 作者 来源:

  9月28日上午,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晓蕾到河南省紫阳华美纺织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调研中,刘晓蕾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产品情况、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前期企业的发展难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针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需求和困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下一步,交易中心将把“万人助万企”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推动开展调查研究,深化与企业的沟通,立足企业发展需求,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积极落实好惠企政策,开展精准对接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力量,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