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助企纾困

发挥企业引领带动作用 多措并举保障农资供应

发布时间: 2023-10-06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我县农资生产企业发挥企业引领带动作用,积极调整生产计划,组织人力物力加大马力生产,保障农资供应,为“三秋”生产保驾护航。

  在位于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的安阳中盈化肥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工人忙碌、机器轰鸣、运转有序,各生产线满负荷生产,车间内外一派忙碌的景象。该企业是河南省氮肥行业唯一一家A级企业,主要产品是合成氨、尿素、硫酸铵等,日产日销量均在2600余吨,承担着我县及周边省份农业生产用肥的供给任务。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近期该公司坚持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加强企业供、产、销管理,科学安排生产原材料的供应,保证生产所需。

  安阳中盈化肥有限公司总调度长陈旭强说:“为确保我县农业施肥所需,公司各级领导加强生产管理,全体员工精心操作,确保安全满负荷生产尿素,完全能够满足滑县及周边地区农民朋友所需。”

  此外,该农资生产企业加强生产装置的安全、环保管理,实现稳产、高产、低耗。同时,开足马力生产农资,保障农资供应,助力农业生产。

  安阳中盈化肥有限公司销售主管张明杰说:“目前,我们的尿素日生产是2700吨左右,并保有一定量的库存,近日,我们的订单量每天都在增加,每天有100部运输车辆外运尿素,生产销售井然有序,产品销售价格较为平稳,为保证秋播用肥做我们的贡献。”

  除此之外,该企业在保障产品质量的前提下,还针对各产品肥效特点,结合土壤成分,不断提高产品研发力度,经过产品研发设计、设备升级改造、生产工艺调整等流程,研制出养分利用更高效、环境适应能力更强的高效肥,助力农业生产。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