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助企纾困

我县持续优化商业布局释放消费潜力

发布时间: 2023-10-11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围绕建设新时代富有影响力的区域中等城市,我县充分考虑群众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大力优化商业布局,构建消费新场景,打造繁华商圈,提升城市品质,进一步彰显城市独特韵味,展现现代城市的时尚活力。

  位于解放路北段的双隆商厦,紧邻解放路、卫河路等城区主要干道。每逢周末或节假日期间,许多市民和游客兴致勃勃地前来打卡,体验商家全力打造的特色消费场景。这是该商超进驻我县以来的第7个年头,它的入驻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商业空间,也丰富了我县的商业综合体。

  市民赵宁宁说:“在这里能一站式购买到所需的商品,商场的环境也挺不错,这个商场面积也挺大,更主要的是下边有停车场,还挺方便。”

  作为重点商贸项目之一,双隆商厦运营以来,依托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为当地文旅产业发展,提供完善的高品质商业商圈配套,促进商旅文融合发展,激发城市消费活力。

  县双隆商厦副总经理李金辉说:“我商厦自2016年以来,客流量比较稳定,我们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一些调整,努力打造成一个吃、喝、玩、乐一体化的购物体系,尤其是今年节假期间,客流量明显的激增,接下来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满足当地消费水平一个多元化、多样化的需求。”

  新一代商业综合体拔地而起的同时,传统商圈也紧跟其后,不断翻新消费场景,给人们带来多元化的消费体验。刚刚过去的“双节”期间,我县的商超和商业综合体迎来了客流小高峰,这里是位于文明路的泰和万家生活广场,这里的负责人介绍,超市开展了多种促销活动,努力为前来消费的市民提供一个优质的购物环境。

  泰和万家生活广场工作人员付晓洁说:“我们开展了抽奖、换购等活动,抽奖活动我们准备了手机、电动车等福利,换购是+1元可以换取相对应的礼品,二楼游乐场可以凭小票免费体验。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购物环境,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提供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目前,县城内的浩创第一商城、双隆商厦、五洲新时代广场、圣君超市、光洋百货、泰和万家生活广场等商业综合体运行良好,同时,集商务、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居住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滑县吾悦广场项目进展顺利。

  市民刘涛说:“现在感觉都市感越来越强了,大家不用出县城就能感受到大城市的消费氛围。”

  近年来,我县大力培育高品质商圈,依托大型商业综合体和特色商业街区,对接和引进优质商业资源,持续推动业态更新,提升运营水平,进一步做优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建设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