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助企纾困

滑县人民政府 气体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盈德气体清洁制气示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0-12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1日上午,滑县人民政府、气体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盈德气体清洁制气示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县领导王为治、李卫锋、侯德安、许业、秦志岩,气体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盈德气体集团董事长黄德炜参加签约仪式。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在致辞中指出,盈德气体集团多年来始终坚持走安全环保、节能低碳、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创新企业管理,加大技术改造力度,赋能产业发展提质增效,经济效益实现持续增长,连续五年纳税超亿元,先后荣获“河南省智能工厂”“国家绿色工厂”“全国水效领跑者”“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等称号,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忠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优化服务,全力强化保障,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大支持、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优环境,推动双方各项合作不断走深、走细、走实,奋力开启我县在能源新材料产业上的新辉煌。同时,希望盈德气体集团能够进一步发挥资源、技术和产业链优势,聚力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带动更多关联企业到我县投资发展,实现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合作共赢。

  气体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盈德气体集团董事长黄德炜表示,清洁制⽓示范项⽬的签约使我们再续前缘,有各⽅的精诚团结和大力支持,清洁制⽓示范项⽬⼀定能够打造成为精品⼯程和标杆⼯程。集团将全⼒⽀持清洁制⽓示范项⽬的建设和运营,确保项⽬在约定的时间内建成投产,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效益。希望今后和滑县⼈⺠政府继续加强合作,将安阳盈德和安阳中盈做⼤做强,为滑县乃⾄河南省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与盈德气体集团副总裁陈凯签署合作协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