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助企纾困

道口镇街道:卯定目标 冲刺四季度

发布时间: 2023-11-20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四季度是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决战之时。在厂房、在车间,道口镇街道各企业锚定目标,马力全开,拓产能、抢进度、赶订单,全力冲刺四季度。

  在县宏大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机械运转声不绝于耳,数百台纺纱机械有序运转,整个生产线上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工人们穿梭在纺织设备之间,熟练地操作着生产机器,在各自岗位上有序作业,一袋袋棉花经多道工序后,被制成一筒筒优质棉纱。

  县宏大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朱卫鹏说:“前三季度生产形势。十分稳定。四季度以来,订单量有所增加,我们也在组织人员加班加点生产。有信心、有能力圆满完成全年生产目标。”

  安阳市五星农药厂是道口镇街道的老牌企业,生产的烟雾剂、杀虫剂一直深受客户青睐,今年以来,其产品需求量更是有大幅提升,不仅让厂子的经济效益有了新的突破,也让企业决胜四季度的信心满满。

  安阳市五星农药厂总经理刘建忠说:“今年十月份,已顺利完成了去年的任务目标。第四季度,根据当前的形势和客户的需求,以及预订客户的订货量,到年底,销售比去年增长了40%左右,销售额实现新突破。”

  截止9月底,道口镇街道工业总产值完成7881万元,各工业企业正拿出决战决胜的气势、奋起攻坚的劲头、进入冲刺的状态,全力抓好四季度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