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助企纾困

企业民声微信群助力做好企业服务

发布时间: 2023-11-20 作者 来源: 锦和街道

“没想到这么快,我们公司门前的这段马路就修好了!为锦和速度点赞、为滑县的营商环境点赞!”利生面业的张焕霞看着面前刚刚修好的崭新的一段马路不由自主的竖起了大拇指。


“感激之情无以言表,正如锦旗上说的‘为民排忧情深似海、为民办事关怀备至’,我们送上这面锦旗只是想表达一下我们的心声和感谢之情!”利生面业负责人说。

利生面业公司门口处路面近期出现了塌陷不平,严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利生面业的张焕霞将此情况反映给锦和街道党工委书记耿昆后,耿昆随即安排锦和街道班子成员张文抗与其联系,并第一时间带领张文抗、市政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现场查看路面状况,商讨确定维修方案,第二天市政开始施工并将路面修复完成。


“利生面业运输麦子和面粉的车辆多,车载重,如果道路不平会留下很大的安全隐患,我接到企业反映电话后,意识到必须马上修复,这样才能保证过往车辆的安全。锦和街道企业多,自从建立了企业民声微信群,企业反映问题更方便了,我们给企业解决问题、排除困难更快捷了。”锦和街道党工委书记耿昆说道。“下一步,锦和街道将充分发挥企业民声微信群的优势,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的“店小二”角色,快速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