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助企纾困

以重点项目建设强引擎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12-11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项目建设是激发有效投资,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近日,滑县新能源汽车服务配套产业园项目施工单位抢抓有利时机,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走进滑县新能源汽车服务配套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一栋栋厂房拔地而起,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对室内外进行装饰装修工作,到处一派繁忙景象。该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占地面积89.15亩,根据规划实施分期建设,一期主要建设标准化厂房、仓库用房及园区附属工程,二期将建设电商信息服务综合楼、仓库用房、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备及配套工程,项目预计2023年年底一期工程将全部竣工投产。

  滑县新能源汽车服务配套产业园项目施工负责人何建说:“自项目动工以来,我们严格管理、精心施工,抓进度、抢节点,科学组织、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安全施工、有序进行,项目所涉及的4栋厂房、1栋仓库和1栋配电房已全部完成,现在正在进行施工的是室外装修及厂区景观绿化工程,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总进度的90%,预计今年年底项目将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滑县新能源汽车服务配套产业园项目作为市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我县建设快、附加值高的新能源汽车配套服务为基础的产业园,同时,还将为我县新能源汽车市场提供优质服务和配套便利条件,增强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助力我县工业与地方经济发展。

  滑县新能源汽车服务配套产业园项目经理孟庆伟说:“本项目作为安阳市的重点项目,自开工以来,得到了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步,我们将加快建设步伐,严格按照预定工期目标,积极做好现场安全质量管控,争取早日建设完工,使项目早投入、早生产,项目建成后,预计将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