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助企纾困

城关街道: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 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12-20 作者 来源: 城关党政办

  城关街道牢固树立企业为主、服务至上的理念,近日,组织企业包联干部到辖区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活动,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各分包企业干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探讨,并对企业存在的销售、用地、资金等方面的困难进行收集整理,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用足用活惠企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发展。

  

  走访时,各企业包联干部同时还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隐患进行现场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同时,要求企业加强安全管理,规范员工操作流程,做好安全生产日常巡查、安全教育培训以及应急演练等工作,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

  下一步,城关街道将持续落实落细“万人助万企”工作部署,不断提升助企服务水平,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聚焦企业需求,向企业提供精准化服务,助推城关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