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助企纾困

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 助力全县经济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4-01-11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我县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的理念,坚持高位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围绕惠企政策宣传,问题收集办理、深化助企服务、强化对接等措施,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工作,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占地150亩,总投资5.3亿元的河南省齐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应用创新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在项目投产时,该公司由于消防证件办理问题,迟迟无法开工,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工作人员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对接相关部门,为该公司及时解决问题,使该企业能够快速投产,快速达效。

  河南省齐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任勇说:“非常感谢开发区的工作人员,这两年来对我们企业的关心与帮扶,特别是在惠企政策的宣传和研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的建设,为我们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大大缓解了我们各项压力,我们才能持续向好发展。”

  河南巨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实体企业,该公司总投资3.5亿元,占地60亩,在职员工约50人,该公司为了扩大生产规模,需要进行新址搬迁。企业分包负责人了解这一情况后组织服务专班,第一时间协调相关单位,为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河南巨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袁利莎说:“开发区的工作人员在了解到我们企业需要新址搬迁后,在短时间之内为我们协调厂区的扩建,这对我们公司的快速健康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多措并举,深入企业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经营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做到了精准对接,并一起商讨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坚持问题导向,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忧困、办实事、促发展。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企业服务办公室主任高晓阳说:“下一步,我们将以企业问题解决率、满意度作为衡量‘万人助万企’活动成效的重要指标,以破解制约企业发展难题为突破口,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理念,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提振发展信心,同时,围绕‘万人助万企’各项指标,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开门红。”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