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助企纾困

我县召开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2-01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月30日,我县召开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为治、李卫锋、侯德安、牛晓峰、秦志岩参加会议。

  陈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企业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向大家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的一年,宏观经济形势持续向好,中央、省、市支持经济恢复发展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持续加力,支撑我县工业发展的基础优势更加明显,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把握好政策,把握住机遇,谋划好全年发展目标,打造工业经济向好新态势,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忠指出,各位企业家要把握核心,敢于打开思路,敢于改革创新,实现新作为、新突破,不断适应市场,推进企业发展。要掌握政策,充分了解国家引导和支持的产业方向,加强研判分析,紧扣当前新能源、电子商务等新形势下发展的方向和趋势,与自身产业进行有机结合,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学习引进先进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完善提升运行机制,做到专业化、规模化、标准化经营,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陈忠要求,企业家在发展经济创造财富的同时,要厚植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坚守诚信底线,坚守法律底线,坚守安全底线,坚守生态底线,促进企业长久稳定良性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全力以赴、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持续发挥“万人助万企”助企纾困作用,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让客商放心投资,让项目稳步落地,让企业家安心经营,为区域经济发展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注入强劲动力,为更好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