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助企纾困

金融赋能 共赢未来——开发区召开产融 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2-29 作者 来源: 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为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切实服务企业,解决企业融资难题,进一步推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2月28日,开发区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滑县工业企业产融对接座谈会;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宇宙,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牛文君,市工信局消费品工业科科长张启龙,县工信局局长周勋出席会议,郑州银行滑县支行、广发银行安阳分行、招商银行安阳分行以及县工信局、县开发区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及融资需求,与会银行负责人表态要在会后与相关企业深度沟通,促成产融对接落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闫宇宙强调要善于研究产业政策、打造品牌效应,勤于成本管控,实现企业最大利润,并对企业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诚信,诚信是企业经营的根本;二要求创新,创新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三要求突破,在现有的条件下积极拓展业务、市场。

  下一步,开发区将加大对各类金融惠企政策的宣传力度,持续组织银企对接融资活动,加强政银企之间信息交流,推动资源共享,实现政银企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助推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