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助企纾困

“春风行动”送岗位 助企招聘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24-02-19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2月18日上午,我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暖农民工招聘会在县人民会堂前举行,县领导王军华、陈海青、郑进武到招聘会现场参观并指导工作开展。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军华一行沿着招聘展位一边走一边看,与相关单位和用工企业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就业政策、查看招聘信息,询问企业用工需求、员工待遇等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企业主导作用,聚焦农民工等重点就业群体,积极搭建对接平台,让群众实现就近就业。

  安徽六安市的蔡针出嫁到我县后一直在南方务工,在听说县里有人才招聘会后,闻讯赶来,希望在家门口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市民蔡针说:“我希望能在这里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我的梦想。”

  此次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专区、直播带岗专区和企业专区,吸引了我县及周边七十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四千余个,为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整场招聘会共五百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取得了良好效果。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汉栋说:“今后每个月人社部门会在欧阳广场召开一次大型的类似的招聘活动,每周四上午在人社局门口人力资源市场都要搞一次县内企业用工的招聘活动,为所有想在县内就业和外出打工人员找到一个他们愿意干的岗位,为县内企业用工提供保障。”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