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助企纾困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4-03-04 作者 来源: 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连日来,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相关要求,自觉担当、主动作为,着力强化三项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一是落实工作责任,分管领导高度重视窗口管理,亲赴现场指导工作、解决问题,住建局审批科定期召开窗口会议,落实工作责任,激发窗口人员动力。

  二是住建局扎实开展消防设施审查、验收、备案工作,强力保障监管工程质量安全、大力提升消防工程质量安全,多次开展专项检查行动,不断夯实消防安全源头治理基础,逐步健全消防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营造了工程建设领域消防安全良好环境。

  三是住建局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成为住建局优化营商环境的重中之重,县住建局党组聚力优化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持续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的质量和时效,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持续优化住建系统营商环境。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4 16: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