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助企纾困

当好“店小二” 助力企业“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4-03-10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为推动企业高效有序复工、稳定生产,四间房镇强化安排部署,严格落实责任,靠前服务指导,为辖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确保实现良好开局。

  在四间房镇的一家纺织企业生产车间里,一排排轰鸣的纺纱机正在紧张作业,随处可见纺织工们正在忙碌穿梭,他们从清梳、前纺、细纱到后纺的各道工序,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车间内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春节过后,四间房镇辖区内的多家企业抢抓机遇,开足马力,抢抓时间赶制订单,奋力冲刺“开门红”。

  滑县华悦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山说:“我们从过完年开始,订单量一直都不错,现在全公司上下都鼓足干劲加快生产,力争实现开门红,我们现在有4万锭棉纱生产线,每天能生产15吨左右棉纱,现在所接到的订单产值能达到了180万。”

  同样,在四间房镇一家包装公司记者看到,各班组的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忙碌着,各生产线已达到满负荷运转,一派开足马力、抢抓生产的火热景象。

  滑县天宇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晨贺说:“我们复工后,镇里的工作人员就主动上门,帮我们解决资金和用人的问题,让我们企业能够开足马力生产,助我们全年开门红,我们目前的订单量已经达到了30万平方米,第一季度销售额就在3000万元。”

  为企业排忧解难,当好贴心“店小二”,四间房镇成立工作专班,通过实地走访企业、收集企业订单情况、经营状况、用工信息等内容,多层次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并建立重点难点问题台账,分析研究、逐个化解,帮助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助推企业实现“开门红”。

  四间房镇镇长张颖说:“下一步,四间房镇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项目建设暨第一季度开门红推进会和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抓住“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的契机,鼓足干劲,锚定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压实压细责任,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助企纾困等各项工作,全力跑好开局“第一棒,奋力夺取“开门红。”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1 1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