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查检查

关于2020年县政府主要工作第三季度进展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0-10-26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3日至20日,县委县政府督查局采取听汇报、看现场等形式,对2020年县政府主要工作第三季度进展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2020年县政府主要工作台账》列入的督查事项共75项,其中因客观原因无明显进展的4项;第三季度设定阶段性任务目标共32项,实际完成任务目标的22项,未完成的10项。

通过督查发现,绝大部分单位都能够高度重视,对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落实,及时完成第三季度预期目标。如开展的企业“百千万”金融服务行动事项,县金融服务中心努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截止9月底完成新增贷款35亿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新增贷款20亿元目标任务;森林城市创建事项,县林业总站认真谋划,措施得力,提前完成全年设定目标;天然气管道村村通工程,县住建局克服困难,积极推进,提前完成年度目标实现全县村村通管道,已铺设管网1275.34公里,安装30587户;电厂家属院小区改造提升工程,县住建局、城关街道克服疫情防控影响等困难,科学安排,提前完成改造提升任务。

同时,在这次督查中也发现,个别事项任务推动不力,进展缓慢,没有按照第三季度预定目标完成节点任务。如产业集聚区负责的波司登羽绒服建设项目和瑞凯纺织建设项目,进展较慢,未完成第三季度节点任务;县文广体旅局负责的“一日游”线路提升改造项目,目前森林公园水系工程尚未通水;县水利局负责的牛屯苦水区治理,前期手续办理进展较慢,没有实现8月份项目开工建设;县住建局和道口镇街道负责的7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已开工6个项目,康乐小区尚未开工建设。因客观原因未能按时完成节点任务的有5项,分别是:县住建局负责的文明路北延建设工程正在建设,因征地原因南段开工较晚,文明路提升改造工程需待新区管网施工结束腾出工作面后再进场施工;县医院负责的急诊综合楼、肿瘤治疗楼建设项目,因前期两次流标影响后续进展,目前急诊综合楼已开标正在公示,肿瘤治疗楼正在实施招标;县教育局负责的农村教师7个周转房项目,2个已开工、4个已进入招标程序、1个因土地性质原因未落地,白马路小学建设项目,主体已全部封顶,因疫情期间办理前期手续较慢影响后续工期,未完成第三季度目标任务,预计周转房项目和白马路小学项目年终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因客观原因筹建邮政快递物流园、森林公园积翠山建设、解放路(新鑫路—长江路)改造、滑县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等4个项目无明显进展。

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进所负责工作任务,尤其是未完成节点任务目标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采取强有力措施,倒排工期,迎头赶上,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2020年县政府主要工作第三季度进展情况

 

 

    附件下载:
  [县政府主要工作第三季度进展情况.xls]  65K]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