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查检查

督查在行动●要点回顾

发布时间: 2023-01-18 作者 来源: 滑州督查

  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原则,紧扣“抓落实”这一职能定位,聚焦当前我县重点任务,推动落实督查行动!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本周督查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会议精神,开展了系列督导和学习活动,持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督查力量。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督查工作将稳步迈向2023年!

  为全面推进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健全为乡镇减负长效机制,按照县领导要求,督查局积极收集了乡镇对“十个不得”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意见。于1月14日赴枣村乡对“十个不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在充分听取乡镇关于“十个不得”工作建议的基础上,仔细查阅枣村乡2022年有关会议通知材料,有效推动了基层减负落实,全面推进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1月16日,督查局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对上官镇兰二村、前山峰、中山峰等结对帮扶村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带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了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乐观向上,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早日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本周督查局通过听汇报、看现场等方式,对河南亿丰仓储有限公司粮食仓储设施扩建项目、乡镇卫生院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道口古镇提质项目等多项县政府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春节临近之际,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督查局于1月18日组织召开了节前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滑县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及纪律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头防止、自觉抵制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安全文明的节日氛围,把好“廉”关,过好“廉”节。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