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查检查

春节“不打烊” 值班不停歇

发布时间: 2023-01-30 作者 来源: 滑州督查

  辞旧迎新之际,为推进全县工作和社会大局稳定,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平安过节,督查局赴全县县直各部门及乡镇对节假日值班在岗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切实做到了春节“不打烊”,值班不停歇。

  连日来,督查局严守值班纪律,落实督查职责,通过电话督查、现场督查等方式,持续对各乡镇(街道)和各县直单位值班情况进行督查,主要查看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带班情况、值班人员值班情况、值班日志登记情况、值班电话接听情况等相关内容。同时,向值班在岗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经检查,各单位均能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恪尽职守、到岗到位,确保信息联络畅通、工作运转有序。各在岗人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履行自身职责,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