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市综和执法领域

滑县城市管理局领导干部工作分工

发布时间: 2022-11-22 作者 来源: 滑县城市管理局

  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智勇同志:负责全局党政全面工作。

  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红亮同志:负责违法建设拆除、城建监察工作;负责森林公园内市容、环卫、执法、园林绿化工作;负责高铁片区市容、执法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违建管理执法办公室,违建管理执法1-4大队,无人机执法1-2大队,市容管理十二大队。

  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卫平同志:负责纪检监察、督查督办、城管110工作;负责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负责门头牌匾、户外广告、室内装修装饰管理工作;负责弱电治理工作;负责城区垃圾处理费征收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纪检监察室,应急管理科,城市管理服务调度中心,广告管理执法办公室,广告管理执法1-4大队,征收办公室,征收1-6科。

  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省文同志:负责办公室、信息调研、新闻宣传、组织党建、值班工作;负责文明创建工作;负责行政审批许可、政务服务、县长热线及信箱工作;负责信访稳定、平安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负责乡村振兴、团委、妇联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办公室,党建办公室,文明办,审批服务科,综信办。

  五、局党组成员杨立权同志:负责发改、财务、人事、老干、机关事务、垃圾处理场、招商引资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人事科,财务科,垃圾处理场。

  六、局党组成员徐红勇同志:负责政策法规、依法行政、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负责城乡清洁环卫(包括高铁片区)、道路扬尘治理工作;静脉产业园工作;负责执法业务指导、法制培训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法制科,环卫所,农村清洁办公室;联系城发公司,清尘公司,清宇园林公司。

  七、局党组成员温震同志:负责综合执法工作;负责市容管理(禁燃禁放、散煤燃烧)工作;负责破挖道路查处;负责停车场整治工作;负责报刊亭、商亭管理工作;负责养犬管理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市容管理1-11大队,市容管理办公室(女子大队)。

  八、市容服务中心主任卢伟同志:负责餐饮油烟治理工作;负责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负责数字化城管工作;负责牵头环境保护、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协助张卫平同志开展城区垃圾处理费征收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餐饮油烟管理大队,技术科,窨井盖专项整治行动办公室。

  九、副科级干部赵立斌同志:负责工会工作;负责建筑垃圾管理、渣土车管理、拆迁工地扬尘管理、建筑施工渣土管理及城市管理警察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渣土管理大队,警察大队;联系蓝天环保公司,达运公司。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