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市综和执法领域

滑县城管局召开商住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2-29 作者 来源:

  为确保我县商住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有力开展,12月28日上午,滑县商住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培训暨推进会在滑县城市管理局四楼召开,各成员单位及34处商住小区物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智勇主持。

  会上,由负责运营垃圾分类工作的公司技术人员对垃圾分类的概念、现状、意义、种类、目的及处理办法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徐红勇就环卫公司和物业部门如何协调配合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安排。

  最后,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智勇就如何推进和搞好商住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垃圾分类是目前国家积极倡导和推动的垃圾处理方式发展方向,今年此项工作已列入我县今年十大发展战略中绿色发展战略的一项内容,希望各相关乡镇及部门负责人和物业经理及环卫公司要站在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采取务实举措,积极推动此项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城管局作为牵头单位,要指导、协助环卫公司和商住小区物业部门对接具体事项, 做好垃圾分类企业的业务指导和工作督导,并加强垃圾分类的日常考核,提升垃圾分类规范化运营质量和服务水平。垃圾分类公司、物业部门、房管部门、属地政府也要结合行业特点,积极开展本行业内垃圾分类工作,为全社会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环卫公司、各行业部门等结合行业特点、利用自身的行业优势、针对行业群体开展宣传活动,构建多层次、立体化传播矩阵,积极营造浓厚垃圾分类宣传氛围。

  下一步,滑县城市管理局将持续抓好垃圾分类这一项惠民工程,积极联系属地政府,各成员单位,小区物业,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合力推动我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高质量开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