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市综和执法领域

安阳市城市管理局领导调研滑县乡镇建成区城市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8-09 作者 来源: 安阳市城市管理局

  8月8日,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占方深入滑县枣村乡调研乡镇建成区城市化管理工作。

  张占方一行实地查看了枣村乡主要干道及背街小巷环境秩序、卫生保洁等情况。每到一处,详细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了解乡镇建成区城市化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调研中,张占方对枣村乡建成区城市化管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城市化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一要思想上重视。开展乡镇建成区城市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推动乡村振兴、改善乡(村)人居环境、提升乡镇整体形象的重要举措,在推进乡镇建成区综合整治工作上,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才能抓牢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要严格落实标准。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四个标准化”要求,做到组织管理标准化、整治要求标准化、日常作业标准化、督导检查标准化,推动乡镇建成区城市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加大治理力度。要加大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餐油烟管理、广告治理、乱贴乱挂等城市“十乱”现象的治理力度,确保乡镇建成区秩序井然。四要强化督导检查。要采用“四不两直”的工作方法,加强暗访、明查、抽查力度,持之以恒“抓弱、抓差”和选树典型,全面压实整治主体责任。通过强有力的督导检查,不断提升乡镇建成区城市化管理工作水平,推动镇容镇貌改善,促进小城镇魅力提升。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