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市综和执法领域

滑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8-08 作者 来源: 滑县城市管理局

  为切实做好2023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8月7日上午,滑县城市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滑县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滑政办〔2023〕7号),按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刚同志对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提出的要求,详细研究了交由城管局办理建议和提案:人大建议4件、政协提案20件,并按照局属各部门职责对建议提案问题进行了逐项交办。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智勇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是畅通民意渠道、反映人民群众意见和建议的重要手段,各责任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办好交办的建议和提案,坚持从持续改善民生、提高城市生活舒适度的高度,严肃认真、积极诚恳地办理好每一件提案。二要加强领导。认真落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刚提出的“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承办单位具体办的三级负责制”,按照法定程序办理,确保办理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三要注重沟通协调。在办理阶段,要主动征询代表、委员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将代表、委员的建言献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做到代表委员满意,人民群众受益。四要加大督办力度。有关领导要做到对建议、提案的办理情况和进度了如指掌,并定期组织答复见面会,提升提案办理效率,高质量抓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下一步,滑县城市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办理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办理工作,保质保量办理落实好2023年度各项建议、提案,努力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为我县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