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领域 >> 政策文件

滑县司法局开展集中帮扶 助力“三秋”生产

发布时间: 2023-10-09 作者 来源: 滑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10月8日,县司法局组织本单位帮扶队员二十余人,由党委书记、局长吕伟杰带队,深入牛屯镇北街村、小庄村开展集中入户帮扶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分包农户家中,与他们交流谈心,围绕“三秋”生产,查看户内秋收备播情况,了解群众秋收后外出务工意愿和去向,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了解居住条件改善情况,帮助解决其他实际困难。

走访过程中,吕伟杰叮嘱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时刻关心群众的生活生产情况,热爱农村工作,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因人而异、因户而异地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认真落实上级的工作要求,坚持做到帮扶有实效、走访有成果。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战胜,党委委员胡云玲等参加了走访帮扶活动。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