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电力线路迁改 助力安罗高速建设

发布时间: 2023-11-24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组织电力工人对220千伏蓝瓦线路36号至39号杆塔实施迁改作业,为下步安罗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营造安全环境。

  在位于城关街道史固村的220千伏蓝瓦线路改造工程现场,在大型机械的辅助下工人们正在有序施工。此次作业是跨越安罗高速公路电力线路迁改工程的一项重要任务,新建41米电力杆塔2基,更换光缆800米,将220千伏输电线路对地安全距离由原来的16米升高至30米,确保架空电力线路与路面安全距离满足要求。

  项目施工安全员魏鹏辉说:“本项工程我们加强了现场安全管控监督,施工全程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进行作业,每个环节都精准到位,确保安全有序完成本次施工任务。”

  安罗高速滑县境内线路全长约46公里,计划2024年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对于进一步加强区域经济融合、带动沿线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此,国网滑县供电公司主动作为,先后对涉及到的所有电力线路进行迁改,为日后车辆通行营造安全良好环境。

  现场施工负责人张秋扬说:“为了加快220千伏蓝瓦线路改造工程施工进度,省市县供电公司上下联动,克服困难,我们施工单位共投入业务骨干及保电人员330余人次,全力以赴赶进度,争取尽早圆满完成任务。”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9:23